dadizhige

兰愿

满仓透支追高----岂止股市 



 


炒股最忌“满仓透支追高”,买房亦样,切忌“满仓透支追高”。


满仓不留余地、透支融资贷款、追高心仪标的。


常人集此三点,一旦市场有变,资金不能周转,必陷斩仓危局。

 

作为市场参与者,应客观的看待楼市和自己。市场是多变复杂的,掺入自己的


主观情绪看楼市必然犯错,但客观的看待自己则更重要。


在此,先谈谈客观的看待自己,其实个人要做到自知之明是很难的,因为自我


之心比天还大,常人难于放下,不懂得敬畏市场、谨慎面对。也因为我们不能


收心养性,有时冲动情绪超越了自己能控制的范围,致使负面能量大量释放出


来,那可能连我们自己也承受不起,还容易影响到身边的人。我多次劝人:“


要忘我,别情绪化。” “忘我”为家人都能做到,但情绪化,却很难控制。


开头所说的“满仓透支追高”,就是个人情绪化的一种。


再聊聊“因儿子读书而买房”的事,我粗略的想了一下,感觉总像是“白菜、


兔、狗过河的故事”。由于各类原因,也确实出不了好主意,只能买黄浦区的


房子来弥补多多的欠缺。


倘若只有此计划可行,那一定要量财而为。先留有一定的“风险准备金”,以


供育儿、家政开销急用;再就是透支最好不要超过总房款(包括房税及中介费


)的20% ()万元。


最后要按正规的房屋(合同)交易:先卖出己屋,再购进他房。别怕踏空,我


预估第三季度楼市,大概率为缩量向下微调。(个别稀缺房源能硬挺至四季度




好,就说这些备参考。祝你夏日顺安!----2017年6月4日夜

评论